中樂透大家最想幹嗎?這幾天問朋友同事~中最多錢的樂透是哪一種?他們都說烤肉是威力彩~因為一注100~所以就算第一期沒中~第二期幾乎就上看億~前不久看21世紀房屋仲介新聞~說要中發票很難~機率是一億分之ㄧ~比中樂透還難~我又老是嚷嚷的~哼辦公室出租~給我中大錢就要把老闆FIRE之類的~但想一想~我這個人又不買樂透的人~所室內裝潢以幸運之神就算要灑錢給我應該也沒有管道吼?所以應該來買個樂透才對吼? 酒店工作如果我中樂透的話ㄚ~先給我爸.媽.國家一部分錢~剩下的我就要帶這些錢去關鍵字行銷周遊列國~環遊世界了~去當一個 旅人~其實我當初空專.夜二技會讀外語就是房屋買賣夢想以後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國外自助旅行~去吃美食~去旅遊~多看一點人事物房屋出租~體驗不同的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居酒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st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